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通化金马对全资子公司增资500万元

2016年03月21日 19:1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3月21日,通化金马(000766)发布公告称,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本公司以自有资金通过现金增资的方式对全资子公司融沣投资增资500万元。本次增资完成后,融沣投资注册资本由500万元增加至1000 万元,通化金马仍持有其100%股权。

  根据《公司章程》及有关规范性文件规定,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批准权限是在董事会授权总经理行使决策权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审议,也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在谈及对外投资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时,通化金马方面表示,本次以上市公司自有资金对融沣投资进行增资,主要是为了满足子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的资金需求,保证其生产经营的正常进行

  ,可以进一步提升其资金实力和综合实力。本次增资对象为全资子公司,不存在投资风险,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产生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