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景嘉微今日申购 发行价13.64元

2016年03月22日 08:3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志强 景嘉微(300474)今日申购,公司拟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3350万股,发行价为13.64元。

  股票简称:景嘉微

  申购代码:300474

  发行价格:13.64元/股

  申购时间:3月22日

  申购数量上限:13000股

  公司主要从事高可靠军用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产品主要涉及图形显控及小型专用化雷达两大领域。公司在图形显控领域拥有图形显控模块、加固显示器和加固电子盘三类产品,其中图形显控模块是公司最为核心的产品。目前我国新研制的绝大多数军用飞机均使用公司的图形显控模块,此外还有相当数量的军用飞机显控系统换代也使用了公司产品,公司图形显控模块在军用飞机市场中占据明显的优势地位。同时公司的图形显控产品近年来一直积极向其他领域延伸,除加固显示器和加固电子盘两类产品,公司图形显控产品还延伸至电子稳像处理板、加固计算机等。公司较早开始在微波射频和信号处理方面进行技术积累,并以此为基础,成功开发了空中防撞雷达核心组件、弹载雷达微波射频前端核心组件和主动防护雷达系统等一系列产品,在小型专用化雷达领域取得了一定的先发优势。空中防撞系统核心组件、弹载雷达微波射频前端核心组件等产品已定型,主动防护雷达系统已完成外场试验,未来上述产品定型并形成销售后将进一步促进公司业绩的增长。

  财富证券预计,公司16年至18年的净利润为1.04、1.21和1.63亿元,对应摊薄后EPS为0.78、0.91和1.22元,参考集成电路和军工上市公司,给予16年40至50估值,对应16年合理的价格在31.2元至39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