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平安2016年核心人员持股计划完成购买

2016年03月23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马传茂 证券时报记者 马传茂

  

  中国平安3月22日晚间公告称,公司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于3月17日至3月21日通过二级市场完成购股,共购得公司A股股票1480.38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0.081%,成交金额合计4.82亿元,成交均价约为32.53元/股。

  公告显示,自愿参加公司2016年度核心人员持股计划的人员共773人。其中,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包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马明哲,副董事长兼常务副总经理孙建一,执行董事兼总经理任汇川,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首席财务官兼总精算师姚波,执行董事、常务副总经理兼首席保险业务执行官李源祥,执行董事兼首席人力资源执行官蔡方方,非执行董事林丽君,副总经理、首席稽核执行官、合规负责人兼审计责任人叶素兰,副总经理陈克祥,副总经理曹实凡,首席律师兼公司秘书姚军,董事会秘书金绍樑以及职工代表监事高鹏和潘忠武。

  本次购股后,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与其他员工在2016年持股计划中的持股情况为,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持股总数为510.18万股,占比34.46%;其他员工持股总数为970.2万股,占比65.54%。

  购股资金均来源于计划持有人的合法薪酬与业绩奖金额度,本次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6年3月23日至2017年3月22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