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小米抢先乐视推65寸曲面屏电视

2016年03月23日 18:48 来源于 财新网
定价8999元,乐视原定于1月19日上市的同类产品定价6999,但因供应链问题延迟出货
小米发布65英寸超薄曲面电视。 图自@小米电视

  【财新网】(记者 覃敏)在各方力量都在挤入互联网电视市场之际,小米于3月23日发布了互联网电视新品——65寸的曲面屏电视以及43寸的超薄电视。其中,65寸电视定价8999元成为已上市同类品牌产品的最低价,3月31日与小米电视3S同步发售。

  去年12月,乐视曾发布65寸曲面屏,同厚度产品,工程机定价6999元,但延迟出货至今。小米再次以性价比和供应链抢发优势挑战传统电视商和互联网电视同业者。

  小米介绍,65寸曲面屏电视采用三星最新的曲面屏技术,整体厚度5.9mm,几乎比许多手机都要薄。43寸超薄电视则要厚一些,整体厚度10.9mm,重9.32公斤。小米为65寸曲面屏电视定价8999元,43寸超薄电视定价1799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