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卡兰尼克:Uber的盈亏平衡取决于中国市场

2016年03月30日 13:12 来源于 财新网
过去六个月,uber在几百个城市的业务开始实现盈利,中国优步主要依靠全球输血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对于打车软件鼻祖uber来说,中国市场是块难啃的“硬骨头”,但依然非常重要。Uber创始人、CEO特拉尼斯·卡兰尼克(Travis Kalanick)近日在接受CNBC采访时表示,uber的盈亏平衡将取决与中国市场的发展,虽然还不确定投资多少才会让中国市场开始盈利,但有信心在未来两年内逐渐实现盈利。

  此前,卡兰尼克在博鳌亚洲论坛期间就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Uber全球业务中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市开始盈利,仅Uber全球排名前30名的城市每年就已盈利超过10亿美元,并将用这些盈利来补贴中国市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