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快鹿系”风险事件发酵 相关公司31日股价重挫

2016年04月01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随着快鹿系风险事件的再次发酵,其涉及的A股、港股多家上市公司3月31日股价急跌,截至收盘,大中华金融暴跌20%;十方控股大跌12.96%,其盘中最多暴跌近19%,明华科技重挫9.59%;神开股份也下跌2.5%。

  神开股份实控股东为上海业祥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是快鹿集团全资子公司,神开股份实控人施建兴也是快鹿集团实控人。此前,神开股份出资4900万元投资《叶问3》票房收益权,而在遭遇票房质疑后,于30日剥离该项投资。

  3月29日晚间,神开股份公告称,董事会经研究决定同意解除《上海规高投资管理有限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并与基金管理人上海中海投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称“中海投金控”)互相免责,并于3月31日午间再次发布公告撇清关系,公司退出该项投资协议无需向合伙企业支付任何费用。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卢玲艳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