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拉勾网致歉Boss直聘 恶意攻击系员工个人行为

2016年04月01日 08:55 来源于 财新网
Boss直聘称采取宽容态度,但诉讼继续,互联网行业竞争再破底线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互联网招聘拉勾网近日陷舆论漩涡。3月31日下午,拉勾网官方公众账号发布一封署名为拉勾网董事长许单单的致歉信,信中指出,2月19日凌晨拉勾网某员工通过黑客技术破解了BOSS直聘所用腾讯企业邮箱的密码,并“做出了一些不恰当的举动”,给Boss直聘带来了很大的影响。

  致歉信中提及的“不恰当举动”发生在2月19日凌晨,Boss直聘在App Store的官方应用被人用强制手段删除,导致苹果用户无法正常下载。许单单在致歉信中承认这一行为是其内部员工所为,并表示当时公司并不知情,所以发布了之后的攻击性文章,许单单本人也与Boss直聘赵鹏在微信群中公开争吵,“但当后来公司知道事情经过后,十分震惊,更感到的内疚和歉意。”许单单称,行业竞争激烈,创业公司因发展过快而管理不够细致,并对此事件对Boss直聘造成的名誉影响深感抱歉,希望以后能一起良性竞争。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