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极草”被勒令停产仅一天再获合法身份

2016年04月01日 17:17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家食药总局叫停后,青海省食药监局换发许可证,地方“保护伞”再次助青海春天转危为安,重新生产和销售可预期
资料图:极草 视觉中国

  【财新网】(记者 李妍)3月30日,青海春天(600381,SH)发布公告称,国家食药总局勒令其停产。在包括央视在内的电视大作广告的公司主打产品冬虫夏草粉片“极草”被叫停立刻引发市场震动。时隔一天,局势反转。

  3月31日晚间,青海春天发布公告称,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向控股子公司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下称“春天药用”)发出《关于青海春天药用资源科技利用有限公司换发的批复》,同意换发《药品生产许可证》。同时,春天药用也收到青海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冬虫夏草纯粉片产品停止试点有关事宜的通知》。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