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恒大3月销售292亿再刷单月新高纪录

2016年04月05日 19:5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罗克关 恒大地产今日发布销售简报。数据显示,在房地产销售整体回暖的趋势下,公司销售业绩再创新高。根据简报,恒大在3月实现合约销售额292亿(人民币,下同),创单月销售历史新高。以此计,恒大今年一季度已经实现656.7亿销售额,完成全年2000亿目标的32.8%。

  销售面积上,恒大3月份完成合约销售面积328.2万平方米;1-3月累计完成合约销售面积750.4万平方米。

  根据克而瑞等机构日前发布的一季度市场报告,恒大、万科占据行业销售前两位,差距正迅速缩小。据市场监测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绿地、碧桂园、保利、中海的销售额分别约为470亿、460亿、440亿、380亿,与恒大、万科的销售额差距均约在200亿。

  此前的年报数据显示,恒大地产的存量项目布局重点已经从三线城市转移至一二线城市。恒大2015年项目总数达375个,一二线城市项目205个,占比55%,一二线城市土地投资额占比72%;去年82个新增项目中,一二线城市新增项目51个,占比62%,一二线城市新增项目土地投资额占比75%。(罗克关)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