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松辽汽车证券简称拟变更为“文投控股”

2016年04月05日 19:5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松辽汽车(600715)4月5日晚间公告,鉴于公司名称已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为使证券简称与公司名称保持一致,公司董事会拟将公司证券简称由“松辽汽车”变更为“文投控股”,公司证券代码“600715”保持不变。

  资料显示,2015年8月,公司实施非公开发行股票,利用该次发行的部分募集资金收购了江苏耀莱影城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及上海都玩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主营业务新增影院电影放映、影视投资制作及发行、文化娱乐经纪和网络游戏开发运营等盈利能力较强、发展前景广阔的影视游戏类业务。2016年4月5日,公司完成营业执照变更手续,取得了新的营业执照,公司名称由“松辽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变更为“文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