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华人文化推VR直播 中超首尝虚拟现实

2016年04月06日 13:51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各种虚拟现实头盔逐一上市,华人文化想要解决VR内容稀缺的问题。体奥动力买下的足球赛事版权成了现成的开发对象

  【财新网】(记者 张而弛 黎慧玲)在大举投资虚拟现实(下称VR)半年多之后,华人文化产业投资基金(下称华人文化)开始将VR内容制作逐步落地中国。4月5日,华人文化宣布,旗下的体奥动力和微鲸科技(下称微鲸)将联手进行体育赛事VR内容制作,国内足球赛事将成为直播对象。

  根据声明,此次试水VR直播,体奥动力和微鲸将尝试提供包括中国国家队、中超联赛、足协杯赛、业余足球联赛等国内足球赛事的VR直播信号。此前,体奥动力曾以80亿元买下了中超联赛五年版权。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