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ST海润董事长辞职

2016年04月06日 19:5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ST海润(600401)4月6日晚间公告,公司董事会于近日收到公司董事长李延人的书面辞职报告。李延人因工作原因,向公司董事会申请辞去公司董事长职务。辞职后,李延人继续担任公司董事、总裁、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相关职务。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有关规定,李延人的辞职报告自送达公司董事会之日起生效。

  同日公司公告,*ST海润全资子公司计划在宁夏自治区中卫市中宁县设立中宁县新润光伏发电有限公司,注册资本(金)为 500 万元人民币。主要从事太阳能光伏发电及销售;太阳能光伏电站项目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太阳能硅片、电池片、组件的研发及销售;太阳能光伏产品及系统的集成、销售;光伏发电物资、设备采购;光伏发电技术的研发及咨询服务。

  公司表示,本次对外投资有利于公司优化产业结构,进一步增强公司的整体盈利能力,符合公司的长远规划。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