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好大夫在线与银川市政府共建互联网医院

2016年04月07日 13:15 来源于 财新网
政府支持下,鼓励全国10万名医疗专家落地银川,挑战以药养医现状,实现电子处方再分配
2016年4月6日,互联网医疗机构好大夫在线与银川市政府正式签约,合作共建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 东方IC

  【财新网】(记者 李妍)为实现线上问诊,打造新型医疗模式,互联网医院正在全国遍地开花,但多是互联网医疗机构与公立医院合作,与地方政府直接合作并不多见。4月6日,互联网医疗机构好大夫在线与银川市政府正式签约,合作共建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

  其规划是,好大夫在线将以银川智慧互联网医院为载体,鼓励并协助好大夫在线平台上来自全国4800家医院的10万名医疗专家落地银川,与银川市各级医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药店等基层医药卫生服务机构及天天体检屋合作,并将银川当地医院升级为互联网医院。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