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双龙股份预计一季度实现净利润2921.13万元—3436.62万元

2016年04月08日 1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见习记者 孙宪超

  4月8日,双龙股份(300108)发布的2016年一季度业绩预告显示,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2921.13万元—3436.62万元,较上年同期的3436.62万元同比下降0%—15%。

  双龙股份解释说,报告期内,公司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下降,主要是国内经济增速下行,市场经济形势影响,导致公司销售收入下降对企业净利润产生的影响。报告期内,预计非经常性损益对净利润的影响额为减少净利润68.16 万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