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西部矿业去年净利预减50%到100%

2016年04月08日 22: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西部矿业(601168)4月8日晚间2015 年度业绩预减公告,经公司财务管理部初步测算,预计公司 2015 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与上年同期29,011.10 万元相比,将减少 50%到100%。

  公司表示,业绩预减的原因主要是,本期有色金属行情持续低迷,公司主要产品铅精矿、锌精矿和铜精矿平均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 7%、11%和 19%,贵金属黄金和白银平均销售价格较上年同期分别下降 6%和 20%,价格下跌导致公司矿山板块利润贡献减少;由于联合营企业盈利能力较上年同期下降,本期确认的权益法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