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华媒控股拟增资杭州文化产权交易所

2016年04月08日 22:2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曼宁 华媒控股(000607)4月8日晚间公告,公司与杭州文化产权交易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文交所”)其他股东签订了《增资协议》,公司和文交所其他部分股东拟对文交所进行增资。其中公司拟出资1500万元,资金来源系公司自有资金。此次增资后,公司仍持有文交所40%股权,系文交所第一大股东。

  公告指出,根据《省金融办关于进一步规范交易场所变更事项办理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交易场所名称中使用“交易所”字样的,注册资本最低限额为5000万元。此次增资系是对上述要求的贯彻执行。

  华媒控股表示,公司负责运营文交所,通过对文交所的增资,将进一步拓展文化产权交易业务板块,战略布局内容产业,实现传统传媒业转型升级。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