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环新网一季度净利大增172%

2016年04月08日 22: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马晨雨 光环新网(300383)4月8日晚间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0,816.19万元,同比增长156.73%;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6,008.62万元,同比增长172.17%。营收大幅增加主要源于IDC及其增值服务收入大幅增加。

  报告期内,公司主营业务运营平稳,IDC及其增值服务业务发展保持增长势头。公司积极推进各在建项目,上海绿色云计算基地项目目前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16年内将有部分机柜可投入使用。燕郊光环云谷二期项目也已进入建设阶段,预计2017年1月正式交付使用。此外,公司完成了对北京德信致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的收购工作。

  报告显示,公司积极推进对北京中金云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金云网”)100%股权与北京无双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双科技”)100%股权的收购工作,截至报告期末,中金云网和无双科技完成了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分别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

  公司表示,通过投资并购,扩大了公司原有业务规模,完善了云计算、大数据及金融服务等战略布局,公司各在建云计算基地项目投入使用后,将大大增加公司的市场占有率,从而进一步提高综合竞争能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