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旅客称乘警对其下药 涉事民警已被停职

2016年04月11日 13:04 来源于 财新网
武汉铁路公安处称,已经组织专班开展调查,询问了当事人,提取并封存了证据

  【财新网】(记者 路炳阳)4月9日,武汉铁路公安处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当天D3086次列车一名乘警给旅客下药并要其看手机上黄色视频。武汉铁路公安处已停止涉事民警执行职务。

  今日(4月11日)凌晨,武汉铁路公安处官方微博发布了上述消息。武汉铁路公安处称,已经组织专班开展调查,询问了当事人,提取并封存了证据。武汉铁路公安处强调,将根据调查情况,依法严肃处理,绝不姑息。

  财新记者就此致电武汉铁路公安处上级单位武汉铁路公安局,其工作人员称:“目前这名乘客有没有被下药尚无定论,有待相关机构检测。”该人士强调,“事件具有一定偶然性,只是铁路警察队伍中的极个别人员,目前不便透露更多细节”。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