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国家体育总局控股公司中体产业营收利润双降

2016年04月12日 11:21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房地产开发收入减少所致,仍坚持收缩房地产业务,拓展体育业务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国家体育总局旗下唯一控股的上市公司中体产业(600158.SH)4月11日晚发布2015年年度业绩报告显示,营业收入8.51亿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6.07%;净利润7759.21万元,较上年同期减少24.67%;实现每股收益0.092元。

  公司年报分析盈利下跌主要是由于房地产开发收入减少所致。中体产业表示2015年随着地产行业的整体环境变化,公司房地产板块业务呈总体下行态势。但公司继续坚持调整结构,适时处置房地产相关资产,及时收缩战线,从而降低了房地产业务下滑的影响。与同样房地产转型的莱茵体育相比,莱茵体育2015年年度预计亏损3.5亿-3.9亿。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