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曙光与VMware合资公司中科睿光正式成立

2016年04月13日 18:0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公司由曙光控股,主要致力于进行云计算平台软件开发。在云计算领域,中外合资合作确已渐成趋势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4月13日,中科曙光(603019.SH,下称曙光)与美国虚拟化解决方案厂商VMware的合资公司正式宣布成立。新公司名为”中科睿光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睿光”),总部设在重庆,主要致力于进行云计算平台软件开发。

  中科睿光的首席执行官(CEO)由曙光公司云计算产品事业部总经理何牧君出任。首席技术官(CTO)则由VMware产品研发总监陈宏担当。陈宏曾在VMware技术部门拥有9年的工作经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