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胜宏科技与沃特玛战略合作 或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

2016年04月13日 19: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胜宏科技(300476)4月11日披露公告,公司与深圳市沃特玛电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沃特玛”)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拟在所从事的不具有相互竞争性的领域寻找合作的可能,以借助对方的客户关系和渠道资源扩大市场份额。

  据介绍,沃特玛成立于2002年,是国内最早成功研发磷酸铁锂新能源汽车动力电池、汽车启动电源、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并率先实现规模化生产和批量应用的动力锂电池企业之一,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沃特玛已与东风特汽、一汽解放、珠海银隆、江苏九龙、厦门金旅、奇瑞万达、南京金龙、中国重汽豪沃、长安客车、大运汽车、成都雅骏、大运汽车、力帆汽车等国内知名车企展开合作。现为陕西坚瑞消防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证券时报记者注意到,胜宏科技目前主营印制电路板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而沃特玛主营新能源汽车电池等业务,不排除胜宏科技通过此次合作涉足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可能。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