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爱普生在中国市场急拓机器人生意

2016年04月20日 11:39 来源于 财新网
作为全球最重要的打印机和投影设备制造商,爱普生以提供3C和汽车零部件产险的小型机器人手臂切入中国市场,2015年增长78%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4月19日,爱普生(Epson)在北京发布公司未来十年发展规划”爱普生25愿景“。爱普生(中国)公司总经理安藤宗德(Ando Munenori)在发布会上表示,除了传统的打印机和投影设备制造之外,未来十年,爱普生将重点发力小型机器人和可穿戴设备制造。

  安藤宗德在会上表示,未来十年在机器人制造领域,爱普生将会加快技术创新步伐,更好地适应中国市场的本土化需求。此外,还将进一步扩大机器人产品的应用行业和领域。“除了工业机器人之外,我们还会考虑发展服务机器人。”安藤宗德会后在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指出。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