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徐工一季度扭亏 净利同比翻番

2016年04月26日 21:03 来源于 财新网
公司2016第一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02.69%。去年同期业绩欠佳,主要是因为巴西雷亚尔贬值给公司造成汇率损失

  【财新网】(记者 孙文婧)徐工机械4月25日晚间(000425.SZ)发布2016年第一季度业绩报告。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4.7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25.88%;实现净利润1056万元,而去年同期亏损近4亿元,今年一季度扭亏为盈,同比增长102.69%。

  徐工在告中表示,去年同期亏损主要是受巴西经济下滑的影响,巴西雷亚尔贬值,汇率损失数额较大。与去年同期相比,本报告期受汇率影响较小。

  “今年1-2月份的销售仍旧疲软, 3月销售数据明显转好。但净利润实现翻番增长,主要还是今年受巴西汇率波动因素影响比较小的缘故。”一位徐工内部人士向财新记者解释。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