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商务部:对欧盟太阳能级多晶硅进行双反期终复审调查

2016年04月29日 10:20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少叙 4月29日,据商务部网站消息,商务部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的反倾销、反补贴措施将于2016年4月30日到期。商务部决定自2016年5月1日起,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所适用的反倾销、反补贴措施进行期终复审调查。

  根据商务部建议,国务院关税税则委员会决定,在反倾销、反补贴期终复审调查期间,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继续按照商务部2014年第25号公告公布的征税范围和措施形式实施反倾销、反补贴措施。

  本次复审调查的内容为,如果终止对原产于欧盟的进口太阳能级多晶硅实施的反倾销、反补贴措施,是否可能导致倾销、补贴和损害的继续或再度发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