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光线传媒拟收购浙江齐聚36%股权

2016年05月04日 08:07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光线传媒(300251)5月3日晚公告称,拟以自有资金1.3亿元受让金华傲翔持有的浙江齐聚36.3792%股权。本次转让完成后,光线传媒将持有浙江齐聚63.21%股权,成为其控股股东。

  公告表示,为加大上市公司与浙江齐聚的资源及业务整合力度,加快对互联网行业的探索和尝试,更好地使上市公司业务与网络直播产业相结合,逐渐摸索并建立新的互联网业务生态圈,决定继续增加对浙江齐聚的持股,以加强上市公司在互联网领域的布局。

  光线传媒同时公告,全资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拟以自有资金3000万元认购杭州缇苏新增股权,同时受让杭州缇苏股东施杰转让的股权,本次增资及转让完成后,光线影业占杭州缇苏注册资本的6%。

  根据公告,杭州缇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主营业务是为网络红人和明星艺人量身打造个人服饰品牌,主要品牌包括VCRUAN、腻娃定制、榴莲家、小兔定制等。公告表示,网红经济近年来发展迅猛,杭州缇苏抓住网红经济的这波发展浪潮,已拥有大量的自主及知名网红服饰品牌。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