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江传媒下属子公司爱立方挂牌新三板

2016年05月04日 19: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长江传媒(600757)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于近日接到下属全资子公司长少集团的函告,长少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武汉爱立方儿童教育传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爱立方”)已于2016年4月27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正式挂牌。

  公告显示,长少集团持有爱立方3093万股,持股比例为61.87%;长少集团控股子公司海豚传媒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爱立方1006万股,持股比例为20.13% 。

  资料显示,爱立方主营业务为提供幼儿教育全程服务,即生产、研发、销售适合我国幼儿市场的幼儿课程、幼儿玩教具及提供幼教云平台服务,并以自营连锁幼儿园为载体和实验基地,提供一整套幼儿教育整体解决方案。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