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中国西电及下属公司中标29.3亿元国家电网招标合同

2016年05月04日 19:39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翁健 中国西电(601179)5月4日晚间公告,近日,国家电网公司发布了“国家电网公司 2016 年昌吉-古泉±1100kV 特高压直流工程第一批设备公开招标中标公告”和“国家电网公司 2016 年渝鄂直流背靠背联网工程第一批设备公开招标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中国西电及6家下属子公司为相关中标人,

  根据上述中标公告,公司及6家下属子公司预计总中标金额为29.31亿元,占公司2015年度营业收入131.04亿元的22.37%,此次中标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产生积极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