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盛路通信1326万设控股孙公司 拓展车载视觉领域

2016年05月0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盛路通信(002446)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合正汽车电子有限公司(简称“合正电子”)以自有资金,与唐盛强等6人共同出资2600万元设立了深圳市合正视觉科技有限公司(简称“合正视觉”)。其中,合正电子出资1326万元,占合正视觉注册资本的51%。

  合正视觉从事汽车夜视、车用摄像机的研发、制造与销售,致力于全天候汽车主动驾驶安全辅助技术,研发和销售汽车夜视系统、ADAS 系统、汽车摄像机等各类汽车视觉技术及产品,力求为用户提供高端车载视觉方案、产品、技术及服务。

  盛路通信表示,此次投资贯彻了合正电子发展战略布局,进一步巩固合正电子品牌在车载移动互联领域的影响力,拓展合正电子的业务网络,谋求在主动驾驶安全辅助系统领域和高端车载视觉领域内的新发展。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