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五洋科技3000万美元参设融资租赁公司

2016年05月04日 20:33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于德江 五洋科技(300420)5月4日晚间公告,公司拟与聚众国际(香港)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成立合资公司安徽慧邦融资租赁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40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3000万美元,出资比例75%。

  租赁公司将负责融资租赁业务;向国内外购买租赁财产;租赁业务;租赁交易咨询和担保;租赁财产的残值处理及维修;可兼营与主营业务有关的商业保理业务,与租赁物及租赁客户有关的以下业务,包括进出口保理业务、国内及离岸保理业务、与商业保理相关的咨询服务,经许可的其他业务。

  五洋科技表示,对外投资设立融资租赁公司,通过金融服务推动公司在立体停车及基础设施共建共享业务的开展,同时,也有利于拓宽上市公司融资渠道,降低融资成本、改善负债结构,提升公司综合实力。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