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广州多个垃圾处理项目被指权钱交易

2016年05月11日 07:46 来源于 财新网
广州市政府将该市垃圾处理项目的特许经营权赋予广日集团。任何企业要想在广州垃圾处理项目上分得一杯羹,都需要与其打交道

  【财新网】(记者 王婧 实习记者 杨柳青)广州广日集团有限公司(下称“广日集团”)腐败窝案显示:在广州,包括花都项目、增城项目、兴丰项目、南沙项目、李坑二厂在内的多个垃圾处理项目工程存在权钱交易。

  5月10日,广日集团下属的广州环保投资有限公司(下称“广环投公司”)原项目开发部、企业发展部部长李晓雄因涉嫌受贿罪及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在广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广州垃圾处理项目工程黑幕得以曝光。同日受审的还有行贿人汪清。

责任编辑:杨柳青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