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迪士尼第二财季业绩未达预期 盘后股价大跌4.5%

2016年05月11日 09:2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叶舒筠 据外媒11日报道,全球知名娱乐公司迪士尼(Walt Disney)(DIS.N)宣布季度获利不及华尔街预期,为至少两年来首次,因旗下ESPN体育电视网络的广告收入和订阅用户数量均下降,主题公园和消费部门也也逊于预期。迪士尼股价在周二盘后下挫4.5%。

  迪士尼扣除特殊项目的每股盈利为1.36美元,不及汤森路透I/B/E/S提供的分析师预估1.40美元。营收虽由124.6亿美元增至129.7亿,但不及华尔街的131.9亿美元目标。

  迪士尼表示,在截止4月2日的会计年度第二季,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下降1.86%至39.6亿美元。该部门营业利润增加12.34%,主要因为节目成本降低以及向付费电视经销商提高收费。ESPN订阅数下降。广告营收也下滑,迪士尼将此归因于大学橄榄球季后赛的时间发生变化。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