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全球最大P2P平台LendingClub遭调查 股价暴跌近一半

2016年05月18日 08:3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据美联社报道,全球最大P2P平台LendingClub股价在美股市场周二的常规交易中大幅下跌,原因是继这家公司在上周刚刚驱逐了创始人以后,美国司法部已针对该公司启动了一项调查。与此同时,LendingClub还对其融资前景表示了最新的担忧情绪。

  截至美股收盘,该公司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还是大幅下跌了0.34美元,至3.60美元,跌幅为8.63%。过去七个交易日里,该股已经累计下跌近50%。在2014年底,LendingClub股价几乎相当于现在的十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