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长青集团签署5亿元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

2016年05月18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长青集团(002616)5月18日晚间公告,2016年3月7日,广东长青(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河南省永城市人民政府签署了《河南省永城市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投资合作框架协议》,就公司在永城市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达成框架协议。根据协议,本项目估算总投资额约为5亿元人民币(项目实际规模及投资以经有权部门的核批文件为准)。

  公司表示,在永城市投资建设生物质热电联产项目,主要为了加大公司在环保产业方面的比重,扩大公司的销售额及盈利,促进公司更好更快发展。本项目大大提高能源综合利用效率,最大限度减少污染物排放和能源消耗,推动空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