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合兴包装董事长涉短线交易被监管

2016年05月18日 19:14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康殷 深交所网站5月18日披露,合兴包装(002228)董事长因为短线交易,被交易所监管关注。

  深交所5月18日发出的监管函显示,厦门合兴包装印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许晓光,为了完成承诺的增持计划,委托长江证券(上海)资产管理有限公司通过“长江资管优选增持 7 号定向资产管理计划”增持公司股份,于2016年5月6日买入公司股票 131.6万股,金额为 2428.28万元;于5月9日卖出公司股票10万股,而后又买入公司股票71.33万股,金额分别为173.25万元、1239.43万元;于5月10日又买入公司股票 5900 股,金额为10.02万元。

  深交所认为,上述股票买卖行为构成了《证券法》第四十七条所界定的短线交易,违反了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14 年修订)》第 1.4 条、第3.1.8 条的规定,当事人应充分重视上述问题,吸取教训,及时整改,杜绝上述问题的再次发生。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