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天顺股份19日发行 顶格申购需18.5万元

2016年05月19日 08:2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刘少叙 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人民币普通股股票将于5月19日(周四)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企业板发行。股票简称“天顺股份”,申购代码“002800”,发行价7.7元/股,市盈率19.77倍,行业市盈率19.78倍,申购上限1.85万股,顶格申购需市值18.5万元,中签缴款日为5月23日(周一)。

  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1868万股,网上发行1868万股,占本次发行总量的100%。本次发行股份全部为新股,不安排老股转让。本次发行的股票无流通限制及锁定安排。

  公司简介

  资料显示,新疆天顺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是新疆综合性第三方物流龙头企业。公司以大宗物资和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业务为基础,并外延至供应链管理、物流园区经营及物流金融监管等业务。目前,公司业务主要集中在煤炭、钢铁、水泥等大宗物资和风电机组、钢结构等大件货物的第三方物流和供应链管理等。

  公司本次IPO拟募集资金约2.2亿元,投资于建设天顺哈密物流园区和物流管理信息系统建设。机构预计,该公司2016-2018年收入分别为5.07亿、5.36亿和6.09亿,净利润分别为0.40亿、0.42亿和0.50亿,对应完全摊薄后EPS分别为0.534元、0.567元和0.677元。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