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孙宏斌又出手 融创44亿元收购深圳莱蒙

2016年05月20日 14:46 来源于 财新网
一线房企的收购旷日持久、复杂多变,融创中国的收购方式从整购变成了部分项目收购
2015年3月24日,香港,融创董事会主席孙宏斌出席发布会。 Jerome Favre/CFP

  【财新网】(记者 王晓庆)孙宏斌和他的融创中国(01918.HK)一直在收购的路上。5月19日晚间,融创中国和莱蒙国际(03688.HK)发布联合公告,称融创中国将以人民币43.94亿元收购莱蒙国际的七个项目。   

  莱蒙国际是总部位于深圳的中型房地产开发企业。此次交易涉及的7个项目分别为北京莱蒙顺泽·水榭花城、上海浦兴项目、上海浦建雅居、南京莱蒙都会、深圳莱蒙·创智谷、惠州莱蒙水榭湾及杭州水榭山。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