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启迪桑德中标蚌埠市市容环卫项目

2016年05月20日 20:1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张一帆 启迪桑德(000826)5月20日晚间公告,公司于当日收到蚌埠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发出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蚌埠市市容环卫市场化项目”的中标单位。项目概算为1.69亿元/年,服务期限为5年。

  该项目内容包括:蚌埠市建成区现有道路及附属设施等清扫保洁和市容秩序管理维护;怀远县荆山镇及榴城镇道路附属设施等清扫保洁、生活垃圾中转运输和转运站的运 营管理(包括日常运转,设备维护)。

  公司表示,该项目中标有利于公司环卫业务拓展及区域业务扩张,符合公司主营业务战略规划,有利于巩固公司在环保细分行业环卫服务业务领域的竞争优势。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王永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