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吉林化纤6.4亿元闲置资金购买银行理财产品

2016年05月23日 20:52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吉林化纤(000420)5月23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使用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率,合理利用闲置资金,在不影响正常经营的情况下,吉林化纤使用最高额不超过6.4亿元人民币购买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理财产品。

  另外,根据吉林化纤与吉林九台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永吉支行签订的协议,吉林化纤账户内余额低于人民币2000万元(不含)按照人民币挂牌的活期利率计息,高于人民币2000万元(含)按照协议存款固定利息3.2%计算。

  吉林化纤称,本次以闲置募集资金进行购买低风险理财产品的投资及进行协议存款,不影响其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不影响公司正常资金周转和需要,不会影响主营业务的正常发展。通过适度的低风险理财投资,可以提高吉林化纤闲置资金的使用效率,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为公司和股东谋求更多的投资回报,进一步提升吉林化纤整体业绩水平,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