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港交所联手路透推新人民币货币指数

2016年05月24日 15:05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吕锦明 证券时报记者 吕锦明

  港交所与汤森·路透24日联合宣布,将于6月23日共同推出新的人民币货币指数。港交所行政总裁李小加在签字仪式上表示,新指数将反映人民币兑一篮子货币的实际交易,未来港交所还将根据指数推出相关的ETF、期货及期权产品。

  李小加同时透露,港交所于本月底将会推出包括欧元兑人民币、日元兑人民币、澳元兑人民币以及人民币兑美元合约等在内的4只人民币期货产品;另外,港交所在今年秋季还将推出以人民币及美元共同清算的黄金期货合约。李小加强调,这一黄金期货合约既有贵金属期货的共性,也有汇率产品的特点。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