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最高法蒋惠岭:打造外向型合作型解纷机制

2016年05月28日 16:3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吴少龙 2016年5月28日下午,深圳前海合作区人民法院诉调对接中心正式揭牌暨第一届前海涉港商事调解论坛召开。

  会上最高人民法院高级法官、应用法学研究所蒋惠岭所长表示,在即将发布的最高法院改革文件中,“国际化”是重要发展战略之一。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我国与其他国家和地区司法机构、仲裁机构、调解组织的交流和合作,提升我国解纷解决机制的国际竞争力、公信力,形成互惠、双赢的格局。要加强与世界各国和地区合作,与港澳特区合作,打造国际化、外向型合作型的综合解纷机制。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