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合肥再现地王 房企急补库存

2016年05月31日 14:44 来源于 财新网
对于开发商来讲,政府规定的拍卖形式并不重要,现在抢地其实是在抢未来的发展空间

  【财新网】(实习记者 尚甲)合肥原计划5月27日举行的土地拍卖会推迟到5月30日。尽管国土局对此次土拍设定各种“花式限制”,最终13宗地块还是出现了3宗新地王。

  26日合肥国土局发布公告,宣布将原定于27日举行的土地拍卖推迟会至30日,将拍卖地点分成7个,分批次同时进行拍卖,并严控每家房企进场人数。此外,据合肥本地媒体报道,30日土拍现场屏蔽手机等网络信号,合肥国土局局长也亲自到场督战。

  然而这一系列措施并没能为土拍降温。30日土拍吸引了万科保利碧桂园等30余家房企到场竞拍,出让13宗地块中有10宗溢价率超过200%,并刷新3宗区域单价地王。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