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睿康回应收购英球队维拉告吹:称有序进行中

2016年06月02日 12:58 来源于 财新网
英国《每日邮报》称中国商人无法提供足够资金,收购维拉足球队或告吹,睿康方面称,虽收购还不算完成,但并没有被“叫停”,听证会预计将在下周召开
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由于中国商人拿不出足够的资金,睿康集团收购阿斯顿维拉的计划可能会被拒绝。 视觉中国

  【财新网】(实习记者 李凯)英国《每日邮报》6月1日报道,由于中国商人拿不出足够的资金,睿康集团收购阿斯顿维拉的计划可能会被拒绝。联合睿康集团对此回应财新记者称,英国《每日邮报》爆料睿康没钱完成对维拉俱乐部的收购不属实,睿康对于维拉的收购正在有序进行中,并且睿康已经向《每日邮报》发去律师函。

  财新记者从睿康集团方面了解到,睿康收购阿斯顿维拉俱乐部的交易确是需要通过英超及英足总的批准之后才能算是完成,听证会目前还没有举行,预计会在下周举行,但并没有被叫停。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邱祺璞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