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CEO预计苹果汽车2020年推出

2016年06月03日 16:10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斯克认为苹果开始汽车项目的时间太晚了一些,可能不会对特斯拉构成太大的威胁
美国电动汽车厂商特斯拉CEO伊隆·马斯克(Elon Musk) 财新资料图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 实习记者 肖凡)苹果越是对汽车项目避而不谈,外界猜测的热情愈加高涨。最新的“进展”是,彭博6月2日报道称,苹果雇佣了原哈曼国际工业公司的卫星导航系统总工程师Sinisa Durekovic。苹果方面依然不予回应。

  当地时间6月1日,CNBC报道称,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苹果汽车项目在硅谷已经是个“公开的秘密”,而且苹果一直在尝试挖走特斯拉的工程师和高管,马斯克因此曾将苹果称作“特斯拉的坟场”。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