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九洲电气签署四项光伏电站项目BT总承包合同 总金额达3.29亿元

2016年06月06日 16:01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孙宪超 证券时报记者 孙宪超

  九洲电气(300040)6月6日公告,近日,公司与讷河齐能光伏电力开发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兴旺20MW光伏电站项目BT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1.65亿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21.75%;公司与阳谷光耀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签署了关于《阳谷12MW光伏农业示范项目BT总承包合同》,合同总价款9992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13.17%;公司与齐齐哈尔市群利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昂昂溪区胜利村5MW分布式光伏发电渔光互补项目BT总包合同》,合同总价款4000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5.27%;公司与齐齐哈尔市昂瑞太阳能发电有限公司签署了关于《昂昂溪区胜利村3MW分布式光伏发电渔光互补项目BT总包合同》,合同总价款2400万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3.16%%。近期共计签署光伏40MW电站BT总承包合同,合同合计总金额为3.29亿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43.35%。

  九洲电气称,本次合同的签署,符合公司未来的战略发展战略,为公司向能源互联网业务转型奠定了基础。同时,也对实现2016年度公司经营计划,实现200MW以上新能源项目并网发电;签订20亿以上新能源总包合同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在合同生效后,九洲电气将根据该工程的进度安排工程施工建设。合同合计总金额为3.29亿元,约占2015年度营业收入的43.35%,合同的执行将对九洲电气2016年业绩产生重要的影响。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陈华懿子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