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TMT > 正文

暴风集团31亿元并购遭证监会否决

2016年06月07日 22:08 来源于 财新网
证监会认为其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相关规定,未获通过,暴风集团股票从6月8日起复牌

  【财新网】(记者 刘晓景)6月7日是高考第一天,暴风科技在更名为暴风集团(300431.SZ)后也迎来大考。7日下午,在暴风体育宣布成立的同时,暴风集团已提交两个多月的31亿元并购也在证监会过会,不过审核结果显示,证监会认为其标的公司盈利能力具有较大不确定性,不符合相关规定,未获通过。7日晚间,暴风集团公告这一消息,并称将结合其DT大娱乐战略布局及相关业务的实际情况,尽快确定是否继续推进本次重组,公司股票将从6月8日起复牌。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丽琨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