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邓亚萍彻底告别体制 转型体育创投

2016年06月09日 18:44 来源于 财新网
消息人士对财新记者透露,人民搜索整体投入资金约在7到10亿元之间,实际亏损远远小于外界传闻

  【财新网】(记者 黎慧玲 覃敏)43岁的邓亚萍已辞去人民日报副秘书长的职务,下海进行体育创业,投身创投圈。《体坛周报》旗下app“体坛+”6月9日下午公布了该消息,随后人民日报官方发布公告证实,邓亚萍因个人创业原因,近日申请辞去其在人民日报社担任的职务。尊重本人意愿,人民日报社编委会决定批准其申请。

  人民日报称邓亚萍“在三年多时间里,利用有限资金,吸引技术精英加盟,完善搜索体系和内容平台,使搜索项目拥有了一批核心知识产权和一支技术团队,网站日均浏览量峰值突破1300万,移动客户端总用户达到658万激活量,网站市场占有率排名从全国三万多名提升到三百名左右。”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石睿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