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 > 要闻 > 正文

特斯拉被质疑隐瞒Model S悬挂缺陷

2016年06月10日 21: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官方已就特斯拉Model S潜在的悬挂故障进行预调查,正在搜集更多的特斯拉公司以及车主信息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部分特斯拉Model S车主被特斯拉公司要求签署“友好协议”,在其车辆出现保单外的故障时,特斯拉可为其提供一定比例的赔偿,条件是车主不能对外公开该故障信息。名为“每日看板”的汽车博客在6月8日报道了上述信息。

  “每日看板”报道中,有3名车主声称在特斯拉的要求之下签署了所谓“友好协议”,其中一名车主的Model S在行驶7000英里时就发生了悬挂故障,特斯拉承担了其3100美元维修费用中的一半,作为交换,该车主不能将该故障作为一个潜在的安全风险上报给NHTSA。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晓景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