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百川股份与海基新能源合作 涉足锂电池领域

2016年06月12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百川股份(002455)6月12日晚间公告,为了进一步盘活公司存量资产,公司拟以江阴厂区部分土地和厂房评估作价,与时代百川和海基新能源共同合作,投资于锂电池及电池组的技术开发、制造和销售。考虑到公司此前未涉足锂电池相关业务,本次战略合作公司不控股。

  根据公告,2016年6月8日公司(以下简称“丙方”)、无锡时代百川一期产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时代百川”或“乙方”)与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基新能源”或“甲方”)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三方同意以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实施主体实施“锂电池及电池组的技术开发、制造和销售”项目。乙方、丙方同意合作对江苏海基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出资,乙方拟以现金出资,丙方拟以位于【江苏省江阴市云亭街道建设55号】的部分房产土地作价出资。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