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黑猫股份13日复牌 拟募资6.9亿偿还银行贷款

2016年06月12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邓飞 黑猫股份(002068)6月12日晚间发布定增预案,公司拟以5.75元/股的价格,向景德镇井冈山北汽创新发展投资中心(有限合伙)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亿股,募集资金总额不超过6.9亿元,拟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公司股票将于6月13日复牌。

  根据方案,公司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总额为不超过6.9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募集资金净额计划全部用于偿还银行贷款,调整公司的资产负债结构,降低财务风险,同时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促进公司良性发展。按照2016年3月31日财务数据测算,此次发行完成,公司资产负债率(合并)将由发行前的66.84%降至55.57%。

  公司表示,通过此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有助于增强公司资金实力,抓住炭黑行业的战略发展机遇,扩大公司规模,提高市场占有率,未来可给予公司全体股东更多回报。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