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公司快讯

杰赛科技设子公司开拓缅甸电信市场

2016年06月12日 21:06 来源于 财新网

  证券时报网消息 记者 李映泉 杰赛科技(002544)6月12日晚间披露公告,为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战略,公司和TMH公司将在缅甸投资设立缅甸子公司杰赛缅甸,项目总投资500万美元。其中,公司出资306万美元,持有杰赛缅甸 61.2%的股权;TMH 公司出资194万美元,持有杰赛缅甸38.8%的股权。

  杰赛缅甸将开展通信网络工程与施工;电信增值业务;通信网络的规划、设计、勘察、优化、咨询;通信网络设备进出口贸易,其它相关贸易等业务。杰赛缅甸将设立董事会,董事会成员共5人。其中,杰赛科技提名董事长1名、董事2名,TMH 公司提名董事 2名。杰赛缅甸总经理和财务总监由杰赛科技提名。

  公告显示,当前TMH公司已获管理部门颁发的I License牌照,可开展地面固定线路传输设备(光纤到户)的有线连接服务转售,国际和国内的网络传输和交换服务,国际网关服务的转售,互联网服务提供商服务,专用线路语音和/或数据业务的

  增值服务,塔、桅杆、管道、电缆沟、暗光纤、无线电设备安装到发送,接收和电信网络的通信路由的建设、部署和维护等业务。

  为了杰赛缅甸在当地能承接及开展相关业务,TMH 公司拟将相应的I license牌照授权给杰赛缅甸使用,牌照授权费用以利润分配的方式收取。经投资双方协商,杰赛科技与TMH公司按 51%:49%的比例进行杰赛缅甸净利润分配。杰赛科技出资比例与分配比例差额为10.2%的净利润将用于支付TMH公司牌照授权的费用。

  杰赛科技表示,投资缅甸是落实公司海外发展战略、推广和复制杰赛印尼拓展海外市场成功经验,契合公司业务不断增长的发展需求。投资缅甸可有效结合杰赛科技的技术优势、通信技术服务基础,以及TMH公司的资质资源、市场资源等提供通信技术服务和宽带网络服务,把控通信产业链核心,直面最终用户群。同时,打通通信技术服务上下游产业链,带动杰赛科技主营业务发展,以缅甸为桥头堡,开拓泰国、菲律宾等其他东南亚国家的通信技术服务、通信设备销售等业务。该公司的设立将有利于快速开拓缅甸市场,进一步开拓东南亚市场,提升公司的国际品牌形象。



(本文由证券时报网授权财新网刊发,未经书面许可,不得部分或全文翻印、转载)
版面编辑:李丽莎
财新传媒版权所有。
如需刊登转载请点击右侧按钮,提交相关信息。经确认即可刊登转载。
推广

财新微信